枫茶醉月⚯͛ ⃒⃘⃤

喜欢写文但不擅长(?)斯莱特林/三体人/德云女孩/名侦粉,不分顺序都是最爱,写HP同人,嗑斯莉,aⅡ哈,德哈/哈德,罗赫,GGAD ,哈卢/ 卢哈(是卢娜不是卢修斯),赫金,珀赫以及大多哈攻的cp,有点雷斯赫以及德赫见谅,比较喜欢的角色斯教,卢娜小天使,阿斯托利亚,德拉科,麦格教授,爱豆是韬妹,嗑南北,布谷

想听你说还在

美琪姐姐,或者说孙侨潞姐姐,她不在了。

才看到网上发布的消息还以为是营销号又来骗浏览量,直到打开美琪相关的话题才知道是真的…

不敢相信,这是我的第一感受。

愣在那里好久好久,我宁愿相信这是调皮的小魔仙的一场恶作剧,等看到我们或惊或悲的表情后,那个深蓝头发的女孩子随时会举着魔仙棒笑着跳出来,对我们说:

"喂,哭什么啊,我明明一直都在的。"

这个场景今夜会出现在我的梦里,或许不止今夜,还要加上每个想起她的夜里。

"你快回来。想听你说…说你还在。″

再次打开视频,熟悉的曲调响起,弹幕和评论却没有了往常的欢乐气氛。

印象最深的,是这条评论。

″这次,我们的青春是真的结束了啊。″

不知道有多少个已不是孩子的孩子,一点点找回了儿时的记忆,想起了小时候张口就来的曲调:

"传说有个魔法堡,有个女王不得了。

每个魔仙得她指导,都盼望世界更美好……"

这一刻,不管是还保有童心的,还是已失掉童真的,都始终坚信一点:

美琪姐姐从来没有离开过,她只是回魔仙堡去了。

她为了让世界更美好,去执行魔仙女王给的任务了。

一个念头,支撑着所有所有爱她的人。

希望她在魔仙堡过得比现在更好,天冷了,多穿衣服,不要贪玩,别着凉了。

还记得她在最后一个视频的结尾处说:

"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支持自己身体的权利,但是也要小心,三思而后行,不要为自己的盲目冲动买单,毕竟人生很长,你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,虽然说要及时行乐,但是身体毕竟是父母给的,还是要谨慎一点好。"

谁知,一语成谶。

没人知道,熬过了失去她漫长的等待,我们多么希望,她至少是带着笑容,开开心心地回魔仙堡去的。

但我们都知道,她还在我们身边。

她就在我们心里的那座魔仙堡里,从未离开过。

所以,也不要太伤心,她只是在这里过得不开心,想要回魔仙堡和大家一起跨年而已。

不信你看,她正好在新年的第二天回去,只迟了一点点而已,女王不会怪她的。

只不过,她这个小迷糊,玩得忘记了时间,我们等了她这么久,她还没回来呢。

快回来啊,魔仙堡可没有草莓巧克力和薯片。

也没有她睡觉时总要抱着的那个布娃娃。

也不知道,离开了我们,还是否会有人懂她的无奈,把她当做小孩来爱着。

不过没关系,美琪姐姐,我们愿意用一生的时间,等你回来,说你还在。

"请你相信…我给的爱,值得你爱。″

嘘,安静点,听到了吗?她就在那里,一直都在。

还不明白吗?她就在这里,在我们的心里。

凌美琪从未离开过魔仙堡。

这就意味着,孙侨潞从未离开过我们。

不过,还是很想听你说一句:

"傻瓜,我还在啊,一直都在。″


评论(1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